J.奧尼爾向ESPN記者馬克-斯坦恩透露,近幾個月來已有多支NBA球隊都表現出想要簽他的興趣,而且這位昔日的全明星中鋒並沒有排除征戰個人第19個NBA賽季的可能。

近日接受克利夫蘭媒體的採訪時,J.奧尼爾承認騎士隊已經聯繫過他。不過他重申是否重返NBA將取決於家人的決定,而且他希望在未來的兩到三週內做出最終的決定。

「這麼多年來,我的家庭為我做出了很大的犧牲。」J.奧尼爾在採訪中說道,「因為我的原因,我的太太放棄了她的職業生涯。我的女兒現在是全國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之一,我很喜歡看她打球。我甚至還在執教我的兒子打球。就現階段而言,我的生活重心都在他們身上。」

「如果我選擇繼續打球,那麼我將會給那支球隊提供巨大的幫助。我知道如何讓自己的身體為激烈的比賽做好準備。」他接著說道,「我當然還很熱愛籃球比賽,並且會在場上全力以赴。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平衡家庭方面的事情。」

隨著華列祖因傷賽季報銷,騎士將會更加渴望獲得一名內線球員。此前,他們已經分別報價過金塊隊的蒂莫菲-莫茲戈夫和灰熊隊的科斯塔-庫弗斯,可是都沒有後續動作。據悉,在華列祖受傷之前,騎士隊還曾詢問過被活塞隊裁掉的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但約什最終決定加盟侯斯頓火箭隊。

針對華列祖賽季報銷,騎士隊將會向聯盟申請得到一個價值50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此外,他們手裡還擁有一個價值53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但需要提醒的是,這兩個特例不能合起來使用在一名球員的身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