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聖誕大戰即將打響,熱火將在主場迎戰騎士,不過,本場兩邊的陣容恐怕都不會齊整,騎士的華列祖賽季報銷,而保殊則由於小腿拉傷可能不會出戰。

由於左小腿的拉傷,保殊已經連續缺席了6場比賽,在這6場比賽中,保殊僅僅取得了2勝4負的戰績,不久前,他在採訪中曾經表示,希望能夠趕上聖誕大戰,不過,從目前的狀況來看,這個可能性非常之小。

在熱火當地時間週三的訓練中,保殊並沒有參加全隊的合練,而是在訓練館一旁獨自進行了一些投籃訓練,而且運動量也並不大。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表示,雖然不排除保殊的傷勢在明天突然有令人驚訝好轉的可能性,但是他並不打算讓他在聖誕大戰中登場。

「他現在大部分時間還是跟康複訓練員呆在一起,昨天和今天都是,今天他參加了一部分投籃的訓練,做了一些輕量的投籃練習,就是這樣,」史帥說,「我覺得他將會缺席(聖誕大戰),我沒有安排他出場的計劃,我做了其他的安排。」

「任何一支球隊失去了像基斯這樣一名球員都會是非常,非常艱難的,」韋迪 (Dwyane Wade)說,「尤其是我們球隊的進攻幾乎都是以我和他為核心打起的。少了他我們每晚就有一個22分的得分大坑需要填上。對於熱火來說,我們現在已經很接近我們想要成為的那支球隊,但是距離這個目標還是有一定的距離。」

另外,韋迪再次談到了即將面對的老隊友勒邦占士。他表示非常理解占士選擇離開熱火而回到克利夫蘭的這個決定,他認為這個決定不僅僅是籃球的原因,還有很多個人因素在裡面。

「我瞭解他當時所處的情況,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在那樣的情況下做出其他的選擇。」韋迪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