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薩克拉門托蜜蜂報》報導,帝王隊突然決定炒掉主帥米高-馬龍令全聯盟都感到有些意外。作為球隊的核心,同時也是唯一一位就此事接受採訪的帝王球員,德馬庫斯-哥辛斯對馬龍被炒顯得很失望。

儘管帝王管理層表示他們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曾徵求過哥辛斯的意見,但是考神在接受採訪時卻給出了完全不同的答案。

「我們發現這個消息的方式和你們是一樣的。我是在 Twitter 上面看到的。」他這樣說道。

哥辛斯認為米高-馬龍被炒一事出乎了球隊的意料,而且也令球員們感到很激動,因為馬龍已經得到了許多帝王球員的信任,包括哥辛斯本人,他甚至將今天薩城的陰雨天氣來形容隊員們此刻的心情。

帝王管理層在解釋炒掉馬龍的理由時歸結為「理念不同」,再加上球隊近期戰績不佳,這也使得帝王的管理層找到了絕佳的下手機會。

事實上,帝王隊在本賽季一度打出了5勝1負的開局,但是隨著核心球員哥辛斯的因傷缺陣,他們最近一段時間的戰績很不理想,近10場比賽輸了8場。

對馬龍被炒感到非常失望的哥辛斯甚至都覺得自己的缺陣連累到了恩師。

「如果我說我不覺得(馬龍被炒的)一部分原因是在於我的錯,那麼我就是在說謊。儘管事實並非這樣,但是從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是這樣。」他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