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保羅被交易到了快艇,賽後談到這件事時他說:「那過去了很久了,我在到這第二天就吃了罰單,因為我開車打電話,我不知道要雙手都得空著(不能手拿著電話要用藍牙,美國各州的交通規則不同),我跟他們(交警)說我剛被交易到這裏,他們不在乎。我的車牌還是北卡的呢。」

格芬在旁邊故意逗保羅:「我記得這件事。你新來的吧?」

開玩笑歸開玩笑,格芬對於保羅的到來,「那時候起,最重要的事實它讓我們的球隊更被人尊重和更誠實。那對快艇粉絲,對球隊,對我們來說,能有一個像保羅這樣的傢伙加盟我們球隊,是個重大的時刻。我現在還記著那種興奮之情。」

貢獻16分15籃板的小佐敦也出席了發佈會,他今天穿了一件花T恤,和韋斯布克風格一樣,他的心情也非常好,哼著歌進了新聞發佈廳。談到保羅三年前被交易來快艇這件事,他記憶猶新,非常興奮,大手一揮,眉飛色舞的說道:「我和佈雷克(格芬)在一個球隊活動,我不知道自己被錄音了,這就是‘空接之城’的來歷,我們當時很興奮,現在仍然是。我說,‘我想我們剛剛得到基斯保羅’,他說,‘什麼?’我說,‘是的’,他說,‘哦,CP3?我們會有很多空中接力’。」

今天湖人大比分輸給溜馬,溜馬也是快艇下一場的對手,李維士表示自己在半場的時候看了溜馬和湖人的比賽,「他們是一個頑強的對手,我們要準備好。」然後李維士開玩笑問:「他們贏了嗎?」

對於快艇這個賽季的表現,李維士認為,「我覺得一個賽季分三個部分,前20場,每個人都很興奮,這是很輕鬆的比賽。後20場,進入季後賽的人們會很興奮。中間的40場是最難的,這時候你的球隊會變得更好更頑強,你會更瞭解自己,會有艱難的比賽,這種比賽你要想辦法解決和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芬 快艇 李維 興奮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