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取得三連勝的洛杉磯湖人隊在作客負於了已經經歷八連敗的印第安納溜馬。賽後,高比拜仁鼓勵全場6投0中的林書豪繼續相信自己。

在印城遭遇了一場大敗之後,高比賽後略顯無奈地表示:「有時候,你不得不為如此糟糕的表現而稱讚一下自己。」

湖人後備得分後衛歷克-揚格在談到之前8連敗的溜馬時則說道:「他們看起來就像是很久沒吃過東西了。你們知道,就像一些餓狗。」

這場比賽,湖人在上半場就已經落後33分。儘管是背靠背的第二場,但是已經36歲的老將高比在場上依然表現得非常努力。比賽中,他曾有一次為了救球而衝到了計分台。

「如果是15年前,我一定會救到它的。」他賽後說道。

當被問到高比是否在比賽中顯得很疲憊,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否認道:「他比任何人都更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高比在明尼蘇達對陣木狼的比賽中成功將生涯總得分超越了米高佐敦,並升至歷史第三位。賽後,他抽空在《球員論壇》上親自寫了一篇名為《零》的日誌,併發表了感想。

當記者們提到此事時,高比笑著說道:「我擁有一位真的非常優秀和具有創意的寫作老師。」

本場比賽,湖人後備控衛林書豪表現低迷,他全場6投0中只得到2分。賽後,書豪稱這是一場他希望可以重來一次的比賽。「讓我感到後悔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我的表現。」他說。

此外,林書豪並不認為是昨晚的慶祝影響到了他在今天這場比賽中的表現。「我們都明白,昨晚就是昨晚。」

關於自己近期的低迷狀態,書豪無奈地表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但是我卻無法將它帶給這支球隊。」

與此同時,高比對林書豪的建議是:「繼續投籃。他會沒事的。他必須繼續相信他自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