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今天變陣,將派斯 (Ronnie Price)和埃德-戴維斯提上正選,保沙 (Carlos Boozer)和林書豪放入後備,但是並沒有收到成效,湖人87-104不敵塘鵝。

賽後,林書豪對於自己被放到後備難掩失落之情。在採訪過程中還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他痛苦的捂著左側大腿坐了下來,休息片刻才恢復正常。旁邊的記者們也嚇了一跳,問是不是抽筋了,林表示自己沒大礙,大家才放心了。

被從正選移到後備,林書豪自己也是非常失望,「成為先發組織後衛是我一直以來就有的夢想,,我不會撒謊,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這讓人很失望。」林書豪表示,「這是一個逆境,需要戰鬥。」

被問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希望自己做什麼,林書豪回答:「他只是希望我防守上能提供幫助,進攻上希望我能讓其他人更參與到進攻中。」

林書豪在火箭也做過後備,在湖人打後備的區別是什麼呢?林書豪認真思考了很久才給出答案:「在火箭時是我在那裡打得第二年,一切都比較熟悉,對於球隊體系比較瞭解,自己也很自如,在這邊還是一個適應的過程。」

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賽前賽後都表示,林書豪很好的接受了自己被調為後備,這也不會影響他的信心:「我們在我的辦公室談論了這件事,他表示自己可以理解。」

相反,向來以悍將著稱的保沙就不那麼輕鬆的面對這個現實了,「他對這個改動不高興,我對此很高興,」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賽後表示。保沙賽後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就離開了更衣室。儘管首次改變陣容以失敗告終,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自己打算沿用戴維斯和派斯先發這個陣容15-20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