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今天變陣,將派斯 (Ronnie Price)和埃德-戴維斯提上正選,保沙 (Carlos Boozer)和林書豪放入後備,但是並沒有收到成效,湖人87-104不敵塘鵝。

高比這個賽季之前都是更衣室一開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著記者,今天又和之前的賽季一樣,讓記者們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對於陣容的改變,高比坦言,「對我來說無關緊要,這主要看林書豪和卡洛斯(保沙)怎麼處理這件事。他們都處理的很好,但是不管陣容是怎樣的,你都要好好表現,我們都要上場打球,並且確認這些傢伙們帶著正確的理念去上場站出來表現。」

談到林書豪打後備,高比透露,「我賽後和他談了一小會,他只需要不斷進步,保持競爭性,不斷學習,不斷變得更好,我認為他會的。」

林書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對於被調整到後備很失望,高比認為這是正常的,「他肯定會失望的,人性就是如此,我相信卡洛斯(保沙)也會失望,但那之後,你只能接受它,然後試圖做的更好。」

談到湖人的現狀,高比認為,「這是個過程,我是個天生的競爭者,從外部來看,很多人等著看好戲,但我真的很享受這個過程,這是一個挑戰,我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很棒的,香檳啊慶祝啊,我們要經歷困境。」

高比用了一個生動的比喻:「如果這是泰坦尼克號,我會和這艘爛船(shit)一起沉下去,」高比點點頭,「我不會跳入(救生艇)。」

高比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才能看出誰是真金不怕火煉,「你會看到誰會是真正的競爭者。誰會想站出來,接受挑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