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隨著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羅素-韋斯布克因傷缺陣,列治-積遜成為了雷霆隊非常倚重的一名球員。但是對於這名年僅24歲的控衛來說,他的目標一直都是在這個聯盟里証明自己的價值,併成為一名超級球星。

也許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已經在NBA征戰了三個賽季的列治-積遜依然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汽車,而且他經常會去美斯百貨購買打折商品。

「我每天的目標就是不要因為違反著裝令而受到罰款。我從來都不需要很多東西。」列治說道,「我是一個極簡主義者。」

一個身在極簡陣容里的極簡控衛。這就是列治-積遜目前的處境。在杜蘭特和韋斯布克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他將擔負起球隊的重任。

「對我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打進季後賽。」他在接受雅虎體育的採訪時說道,「排名並不重要。如果能進季後賽,我們就會變得更好。」

從球隊的第六人變成正選,列治的角色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與此同時,他的表現令聯盟里的球隊管理層和教練都相信:他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正選。

今年10月,列治拒絕了雷霆隊向他提供的一份豐厚的續約合同,因為他決心成為聯盟里的一名正選球員。

事實上,列治正在用球場上的表現來為自己在市場上定價,從而考驗雷霆隊如何在明年夏天的受限自由球員市場上解決這個問題。據消息人士透露,列治在明年夏天可能會得到一份年薪在1300-1400萬美元這一區間的報價合同。

一位東岸球隊的管理層就向雅虎體育表示:「他(列治)是一個更加高大的艾力-佈雷德索,而且可能(比比立素)更好。」

「我現在依然還在雷霆隊。」列治說道,「當我在球場上的時候,腦子裡不會有任何私念。我將會努力幫助這支球隊贏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