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慈世平在上賽季後半段被紐約人裁掉,如今他已經來到中國征戰,而在接受紐約媒體採訪時透露了離開紐約人的內幕,他表示是因為自己性格太直而惹怒了J.R-史密夫才最終被紐約人裁掉的。

紐約人並沒有選擇留下對三角進攻熟悉的慈世平,在裁掉他之後也並沒有在夏天重新簽回他,而目前,他們在推行三角進攻中遭遇了一些麻煩,已經遭遇了7連敗。慈世平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紐約人上賽季更衣室當中的一些矛盾,他表示,正是他太過耿直的性格讓他被紐約人裁掉。

慈世平表示,他性格太直,見到什麼問題就必須直接說出來,這直接激怒了紐約人另一位主力JR,他透露,在上賽季的某場比賽結束後,他在更衣室中找到了JR,直接對JR說希望他能在防守端用心一點兒,雙方隨即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我性格太直了,」慈世平說,「如果有人不防守或者在防守端不盡心,這可是我的專長,於是我就會直接跟他們說,我從來不會去掩蓋自己的想法,但是沒人喜歡有人直接批評他們。這種太直接的方法不容易被接受。我在更衣室里直接就對JR說了他的問題,他也馬上言辭激烈地對我回擊,對我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不過,我們都清楚彼此的立場。」

在過去的夏天里,曾經有消息傳出稱紐約人打算重新簽回慈世平,但是最終沒有實現,慈世平的經紀人也曾經聯繫過紐約人,他本人也曾聯繫過禪師,但是最終都沒有得到回應。

「我不太明白他們為什麼不簽回我,」慈世平說,「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太直了吧,我在更衣室里太過於直接地指出JR的問題,太過於針對他。但是我的出發點並不是壞的,我是一個更年長的球員,而且我還在諸如當年的帝王和湖人這樣偉大的球隊效力過。」

也許正是慈世平這樣直來直去的性格激怒了史密夫,在他和JR之間,紐約人方面還是選擇站在能力更強的JR這一邊。不過,他表示自己說的話都是為了紐約人好,他透露,在上賽季的一次會議中,老闆占士-多蘭來到了會議室,而慈世平是當時全隊唯一一個敢直接跟老闆解釋球隊為何如此低迷的球員。

「當球隊狀況不對的時候,我不會吝惜自己的言辭,」慈世平說,「當梅羅(安東尼)犯懶的時候,你必須直接告訴他。你必須把你見到的不對的事情都說出來,這才是正確的方式,也只有這樣,當季後賽來臨的時候,球員們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所在。」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