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昨天在作客以122-121逆轉波士頓塞爾特人隊,勒邦占士和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包辦了本隊第四節38分裡面的25分。賽後,這兩位騎士隊的核心透露了他們在末節雙雙爆發的原因。

這場比賽打完前三節以後,騎士依然落後近20分。但是第四節開始後,艾榮率先爆發,他在3分鐘內連得12分,幫助騎士在很短的時間內扭轉了場上的局勢。

「凱里告訴我要保持侵略性,並且停止消極。」得到全場最高41分的占士在賽後透露道,「第四節開局階段,他的狀態很好,所以我變得有點放鬆並讓他發揮。但是他對我說:‘保持侵略性,打成一些進攻。’所以我對他說,他需要做的就是這麼和我說話。」

事實上,占士在前三節就已經得到了31分,在進攻端幾乎是一肩挑。但是到了第四節中段,他的總得分仍只有33分,直到艾榮敦促他繼續保持侵略性。

隨後,占士做出回應。從第四節最後還剩5分42秒到1分11秒的這段時間里,他得到了騎士隊14分裡面的9分,並把8分的落後轉化為2分的領先。

「我和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知道他有這種能力。我知道有時候他只要稍微發力一下,就能夠在場上懲罰對手。」艾榮賽後說道,「他也知道這點。他在這個聯盟里的時間已經很長了。我並沒有去告訴他一些他不明白的事情。但是作為隊友,我只是對他說:‘我們現在需要你。我們需要你成為勒邦占士,就像前三節那樣。’他能夠保持侵略性對我們球隊而言很重要。」

賽後,騎士主帥布拉特也稱讚了占士和艾榮在比賽的最後關頭互相激勵。

「他們倆都屬於最高水準的球員,而這是他們的正常發揮。」布拉特說道。

占士則補充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受到挑戰,無論是來自於教練還是隊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