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太陽哨兵報》報導,昨天,邁阿密熱火以103-114不敵阿特蘭大鷹隊,遭遇兩連敗。賽後,主力中鋒保殊對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表示不滿。

「我們在防守過程中出現了太多的崩潰。我認為我們防擋拆還可以,大多數情況下。但是當他們把球分到外線之後,我們的輪轉跟不上。」保殊說道,「這就好像是我們在場上人手不夠。」

「你必須在場上提前一步,但我猜這需要時間。」他接著說,「現在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必須保持耐心,我相信最終會克服的。」

儘管熱火的防守戰術與過去兩個賽季相比並沒有明顯的不同,但是他們的陣容發生了不小的變化,保殊認為熱火在防守端的化學反應還不足。

「防守體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之上,我們還沒達到這種境界。」他說道,「我認為這是顯而易見的。但是隊員們必須守住各自的位置,並瞭解他們的輪轉。當球到了某一個位置的時候,他們必須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雖然我們有隊員缺陣,這對我們來說很睏難,但是我依然喜歡贏波,我不喜歡輸波。」

昨天那場比賽中,鷹隊隊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別達到了56%和39.3%。對於這樣的局面,保殊顯然不會感到滿意。

「無論是整體防守還是人盯人,他們(鷹隊)都能完爆我們。」他說道,「我們在場上並沒有互相幫助。或者說,我們根本沒有弱側協防。」

「我們存在的問題太多了,擋拆、側翼擋拆、一防一和快攻。雖然我們在防守快攻這方面做得還可以,但是總的來說並不理想。我猜這需要一個過程,而且我總是告訴自己:‘保持鎮定。’但最終,我們將必須扭轉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隊 輪轉 熱火 我猜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