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體育畫報》報導,2013屆狀元安東尼-本內特經歷了一個災難般的新秀賽季,在接受採訪時,本內特透露了一個讓他新秀賽季如此低迷的重要原因,那就是他的近視眼。太過模糊的視線讓他在場上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本內特的新秀賽季實在是太過淒慘,在52場出場的比賽中,他場均只有4.2分的貢獻,直到第5場比賽才投中了首球,賽季中他的體重猛增到260磅,還患上了哮喘和睡眠呼吸中止症,在三四號位上他搖擺不定,騎士甚至一度想把他送到發展聯盟。

「上賽季實在是一片混亂。」本內特這樣形容自己的新秀賽季。

不過,新賽季的本內特有了很大的改觀,他因為奇雲-路夫的交易而來到了木狼,在夏天他減掉了20磅的體重,還通過手術摘除了扁桃體和淋巴組織,以便他能有更好的睡眠。

不過,本內特自己透露,休賽期他還有一項最重要的改變,那就是做了視覺矯正的激光手術。本內特透露自己其實是個近視眼,但是從來沒帶過隱形眼鏡,因為他從來沒辦法將它們放進眼睛里。

他之前的視力有多差?本內特在接受採訪時現場給出了一個例子,他指著離他大約10英呎(約3米)遠的一個白板說,「你看到它了嗎?上賽季我無法看清上面寫的字。」

這對他的比賽有多大的影響呢?

「(上賽季)遠處的東西我都看不清,」本內特說,「我看不清看台上的人,而現在,我可以看清計分板了,我終於能看清教練讓我們打什麼戰術了。」

來到木狼之後,本內特的表現有所提升,在本賽季的前4場比賽中,他在場均15分鐘的出場時間里可以得到7.3分和3個籃板,投籃命中率也有56.5%。

木狼主帥菲利普-桑德斯表示,他會儘量幫助本內特,簡化一些他的任務。

「他來到球隊之後我就曾經告訴他,有兩件事情是他不用想的,」桑德斯說,「其一是他不會去打小前鋒,其二就是他不用出去投三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視角,而在我看來,他現在明顯打得更舒服,他明白了自己的定位以及球隊對他有什麼期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