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ewsok》報導,開賽不久,雷霆二少先後倒下,列治-積遜成為了球隊的後場核心,不過他在最近卻遭遇了一些麻煩,據悉,在之前與籃網的比賽中,塞爾吉-伊巴卡和佩堅斯曾經拒絕給積遜傳球。

在雷霆跟隊記者達內爾-梅貝里看來,經過一個休賽期,積遜對自己的定位,以及雷霆眾將對他的看法,似乎都發生了一些改變。

這也導致了積遜與雷霆的續約談判破裂,在截止時間到來的幾個小時前,雙方仍然沒有達成共識,積遜將在明夏成為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員。據悉,積遜希望在明夏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打上先發的位置,同時,他希望自己的年薪在1300萬到1400萬美元之間。

在雷霆常規賽揭幕戰打響前的投籃訓練後,積遜曾經說道:「只是想在我在這裏時做好我的本職工作」,這也許在暗示他可能不會在雷霆呆更長的時間了,不過,這些都沒有引起過多的注意。

在錯過了雷霆的前三場比賽之後,積遜在與籃網的比賽中完成了賽季首戰,但是他在比賽中的一些自私的表現顯然無法讓隊友以及雷霆球迷滿意。他雖然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3分,但是卻用掉了20次出手,其他球員里出手最多的伊巴卡也只有11次。雖然他送出了5次助攻,但是同時還有5次犯規和7次失誤。

兩位大個子,伊巴卡和柏堅斯在第三節就對積遜感到失望,在摘下後場籃板之後甚至不給他傳球,不讓他帶球推進到前場。而在賽後,主帥布魯克斯也公開批評積遜沒有做好轉移球的工作。

積遜受到了教訓,同時,柏堅斯也並沒有一直糾結於這件事情,他表示並不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驕傲。

「那隻是比賽中的事情,」柏堅斯說,「我跟塞爾吉,我們必須更好地運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和領導技巧,因為我並不喜歡自己在與籃網比賽中對列治的一些肢體語言。但是我們知道列治本意是好的,所以我們會支持他,他也是我場下的朋友之一,這事兒對我們並沒有什麼影響。」

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球隊的團結變得更加重要,積遜也知道這一點,隨後他也做出了調整,他也得到了來自隊友們的支持,送出了生涯最高的單場14次助攻。

如果有外界質疑自己自私,積遜表示並不會在意。「我不是為球迷打球,所以我並不擔心這些質疑。只要隊友們知道我的心態是擺在正確的位置,我在做一切能做到的事情來幫助球隊贏波,只要隊友們知道這個,就足夠了,別的我不在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