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體育新聞》報導,洛杉磯湖人新賽季開局表現不佳,大嘴名宿查爾斯-巴克利表示,他將停止吃飯,直到湖人贏一場比賽後再吃。

「我(體重)長得太快了,我不會再吃飯了,直到湖人再度贏波為止。」巴克利在TNT三人組最近的電視節目中說道。

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用「肥胖梗」了。此前他曾調侃奧尼爾:「沙克不能再吃了,我會告訴他過去我常跟奧利 (Kevin Ollie)弗-米拿(前太陽隊友,一個大胖子)說過的話:他必須學會兩個單詞:我飽了(I'M FULL)。」

在談節食運動時,巴克利也用過這樣的梗:「我恨那些胖子,他們讓雙層奧利奧餅幹停了產,讓麥當勞不再賣超級漢堡,下一步他們也許會禁止賣冰淇淋!」

在昔日批評火箭的防守時,他也曾說過:「火箭太軟了,軟的像我肚子上的贅肉。」

不過這次巴克利還是讓人覺得太「黑」了,他簡直就是用生命在黑湖人。根據賽程,湖人要在11月10日才有比賽,巴克利先要餓上三天。11月10日,湖人的對手是黃蜂,如果湖人無法擊敗黃蜂,那麼他們接下來的對手分別是灰熊,塘鵝,馬刺,勇士,鷹隊,火箭,小牛,巴克利很可能要一直絕食了,當然,這有助於他減肥──如果他能扛得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