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主場93-90戰勝雷霆,取得開門紅。

談到自己關鍵時刻的兩罰不中,保羅用他無辜的眼神看著鏡頭,「是啊,我兩罰不中,這很糟糕。」保羅表示,「平常我是個不錯的罰球者,很幸運這隻是第一場,希望以後我可以投進更多地罰球,我會早上早點來,多投罰籃。」

「很多人可以打得更好,特別是我。」保羅坦言。

被問到高比和自己都是球隊的靈魂人物,保羅表示兩人關係很好也很相似,「高比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我們互相贈送彼此家人聖誕節賀卡。但是,當我們站在場上時我們瞭解我們需要競爭,一直是這樣,我想這就是大家喜歡他的原因,也是他是這個比賽最好的球員之一的原因。」

今天快艇老闆鮑爾默來到了現場,看球時非常激動,和肖華坐在一起,又和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合影。要知道這是鮑爾默接手快艇後球隊首場勝利,他十分激動,並且去更衣室看望球員們。看來,這個大老闆和瘋狂老闆古賓走相似的球迷老闆路線,也會很受球員們愛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