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insidesocal》報導,湖人新賽季遭遇開季兩連敗,新援林書豪也在前兩場比賽中表現不佳,對於自己的狀態,書豪表示希望通過與隊友,尤其是與高比拜仁多進行溝通來盡快找準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定位,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湖人開季遭遇了兩場大敗,在這兩場比賽中林書豪都表現的比較低迷,總共只有10投3中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3投全失,只拿到13分。對於他的狀態,高比和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都表示希望他能夠變得更積極主動一些,高比更是表示書豪要敢於去組織進攻,不要有顧慮。而林書豪自己也清楚他目前在湖人隊中應有的作用,他需要的就是與隊友們多溝通。

「我必須要打得舒服一些才行,」林書豪說,「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想要讓球隊運轉的更流暢,我肯定要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才行。而球隊也肯定有能夠幫到我的方式,能夠建立一個我能發揮我最擅長東西的體系。這些都是我們正在溝通的東西。」

對於書豪目前的起伏,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並不擔心,他相信經過更多比賽的磨合,書豪肯定會變得更好,但是同時,他也對書豪這兩場的表現給出了自己的建議,拜倫-史葛(Byron Scott)覺得書豪在場上想的有些太多,表現在某些時候運球過多,以及組織進攻時太過頻繁地留意兩邊的側翼。

「他有些時候很是果斷,但是同時,很多時候他還是想得太多,」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他需要跨過這一步,儘可能的放鬆去打比賽。當他出現空位時,就放手投籃,當他有機會衝擊籃筐時,就往籃下殺。」

林書豪也曾經有過與超級得分手合作的經歷,但是,無論是在紐約人時的C.安東尼還是在火箭時的占士-夏登,都與高比有著一定的區別,與他們二人相比,高比更喜歡在低位進攻,因此他往往需要書豪承擔更多的外線持球和運球的任務,在這一點上兩人還需要進一步的彼此熟悉和適應。

「這正是我們談到的內容,」林書豪說,「他是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方式來利用高比超強的得分能力來融入到全隊的進攻中,並且讓他的得分能力更好地發揮,尤其是在比賽最後的關鍵時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