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近日ESPN記者亨利-阿伯特撰寫的一篇攻擊高比拜仁的文章在輿論中引發爭議。昨天湖人與太陽的季前賽結束之後,高比首次公開回應了這篇文章。

「這不是第一篇,也不會是最後一篇。」高比說道,「這些年來,我已經明白的一件事情是,如果你在週一遇到一篇攻擊你的故事,你會覺得這看上去就像是世界末日,好像每個人都在針對你。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當你回過頭去看,這隻是一個週一。」

「然後可能一個月之後,你遇到了一篇誇獎你的故事,或者是類似的東西,一個很精彩的故事,但過了一個月之後又會出現一個攻擊你的故事。所以,你需要明白這就是一個循環。事情永遠都不像它們在那一刻所看上去的那麼好或者那麼差。」高比繼續說道。

「專注於全局,事情永遠不會像當時看上去的那麼糟糕。我已經習慣了。」

亨利-阿伯特在那篇文章中指出,有很多NBA球員都不願去洛杉磯湖人隊與高比聯手打球。當被問到這個話題時,今夏被交易到湖人隊的林書豪並不這麼認為。

「我從一開始就已經說過:就我所看到的以及我和他相處的經歷,這也是我唯一可以說的,(這種經歷)很好。」他說道,「從第一天起,從我被交易到這裏的第一分鐘起到現在,他一直都在努力成為一名領袖,一名好的領袖,一個溝通者,不斷地教我,並且是以指導的方式。」

「這是我的經歷。所以我不能代表其他任何人來說,但我覺得很好。」書豪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