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看台》報導,今年夏天,勒邦占士的「決定2」一度讓邁阿密熱火隊措手不及。期間,他們曾猛烈追逐過保羅-加索爾和艾列沙這兩名重要自由球員,可惜都未能成功。

事實上,熱火很喜歡這兩名球員,加索爾在內線可以和保殊搭檔,身為3D側翼的艾列沙則能夠頂替退役的巴迪亞 (Shane Battier)。

與此同時,這兩名球員也都很喜歡邁阿密這座城市,特別是艾列沙還出生在那裡。而對於在氣候相近的洛杉磯待了6年多的加索爾來說,他距離加盟熱火有多近呢?

「我們有過一些對話。」加索爾在談到熱火隊時說道,「我們還在洛杉磯見過面。但當時他們的情況並不明朗。」

「他們不能明確地告訴我關於勒布朗的情況。」

自從決定跳出合同之後,占士一直都沒給熱火任何承諾。此後,帕特-萊利還透露占士沒有回他的短信和郵件。

「所以這點很重要,特別是對我的決定來說。」加索爾接著說,「那時候我做出了我的決定,但基本上還不是很清楚。看上去勒布朗不會回到(熱火),所以我感覺芝加哥對我而言是一個更好的去處。」

7月12日,也就是占士宣佈重返騎士後的第二天,加索爾與公牛達成了一份3年價值2200萬美元的合同。據他透露,韋迪和保殊都曾招募過他。

「我顯然很尊敬他們。我很感謝他們對我有興趣。」加索爾接著說,「但是我只能夠為一支球隊效力。」

此前有報導稱,占士在做出決定之後曾建議加索爾不要去熱火,但加索爾立刻否認了這一說法。

「不,這是猜測。它並不準確。」他說道,「我和勒布朗有過交流,但並沒有提到這點。」

也許占士的存在對加索爾很重要,但對艾列沙而言卻並非如此。

「他們一直都在和我接觸。」艾列沙談到熱火時表示,「當時沒有人知道他(占士)將會做什麼,但是這和我的決定無關。」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雙贏。」他笑著說道。

但同時,艾列沙認為熱火的招募工作很棒。「邁阿密就像是我的家。朝著與萊利先生相反的方向前進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他們對我很有興趣。我很感謝他們,但我感覺休斯頓最適合我。」他說。

最終,艾列沙以4年3200萬簽約火箭,而熱火也尋找到了他們新的正選小前鋒──魯爾-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