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休賽期連續補強的防守鐵軍芝加哥公牛被認為是新賽季克利夫蘭騎士衝擊總決賽的最大阻礙,然而,常規賽尚未正式啟幕,這支東區二號種子陣中最重要的一環就蒙上了傷病的陰影。

「喬金的左膝會是整個賽季都困擾他的一個問題。」一位來自諾阿團隊的消息源透露,「此前他曾忍受過足底筋膜炎的痛楚帶傷打過比賽,但這一次完全不同,這是完全不同等級的傷勢。」

該消息源沒有透露諾阿膝傷的具體細節,這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曾在五月份接受了膝部手術,當時人們並不認為問題嚴重,然而目前看來,麻煩並沒有得到徹底解決。該消息源在被問到這一傷勢是否會在這個賽季之後繼續困擾諾阿更長時間時,是這樣回答的:「我不打算陷入這一話題。」

「我感覺自己現在仍然在恢復過程當中,」諾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要確保腫脹消退。恢復的過程是漫長的,也很煩人,不過你只能努力克服,保持耐心。我相信自己可以重回自己理想中的狀態。」

在季前賽的比賽中,諾阿的出場時間受到了嚴格控制,場均只有22分鐘多一點。公牛主帥湯姆-希伯杜在被問到有關諾阿的時間控制時,只給出了一個頗為官方的回應:「先有訓練,才有比賽。希望一切順利。」

顯然,公牛隊對於諾阿的膝傷打算收緊口風,不過他們的反應已經勝過了語言。讓我們重新回顧一下七月份發生的一切:當C.安東尼宣佈回歸紐約的第一時間,公牛就簽下了自由球員保羅-加索爾。儘管引入加索爾被視作陣容的一次升級,但別忘了,他是能打中鋒位置的,而且同樣具備一手頂尖的策應功夫,萬一諾阿狀況不佳,公牛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諾阿承認新賽季自己會佩戴護膝上場比賽,而場上的他,看起來也比以往要慢上半拍,這一切都令人擔心。在對黃蜂和騎士的背靠背比賽中,諾阿都打了24分鐘以上,平均貢獻5分7個籃板。雖然算是通過了一次初步考驗,但這並不能改變新賽季羅斯的膝傷已經成為球隊第二擔心點這一事實。

「我感覺很好,我覺得自己還能做得更多。」諾阿在負於騎士的比賽後表示,「我很開心,相比兩週前,我感覺自己正在取得進步,這是個積極現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