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球星佈雷克-格芬近日接受了著名棒球明星德瑞克-基特創辦的《球星論壇網》的專訪,在訪談中,他談到了對快艇前老闆唐納德-史達寧的評價,格芬將史達寧形容成一個「怪叔叔」,同時他還爆料了當年身為新秀的他被史達寧逼著參加「白色派對」的不爽經歷。

基特所辦的這家網站旨在給粉絲們呈現球星們的另一面,當格芬接受專訪時,他主要談到了有關他跟史達寧的一些往事。

史達寧上賽季因為一段種族歧視的談話錄音被曝光,讓他失去了快艇的所有權,在談到錄音門事件爆發時,格芬表示聽到之後他並不覺得奇怪,因為他已經知道史達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了。

「當它(錄音門)發生時,我的腦子曾經很矛盾。一早上我收到了四五十條短信,然後我馬上就去聽了那段錄音。確實讓人很震驚,但其實我並不意外。」格芬說道。其實,早在自己剛被快艇選中之時,他就已經瞭解到了史達寧在種族方面的立場。

「但我知道我被快艇選中之後,我就第一時間去Google搜了一下史達寧,」格芬說,「當時第一條搜索結果就是,史達寧是個種族主義者。我當時就點進去看了那篇說他驅逐自己公寓大廈中少數民族居住者的報導,之後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既然他是個種族主義者,那麼他是怎麼擁有一支NBA球隊的?第二反應是,那些文章都是2003到2008年的,也許大傢伙都知道這一點了而且並不想管。」

隨後,格芬又回憶了當年一件讓他非常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史達寧拉著他參加自己辦的「白色派對」。那是一個全部由白顏色構成的派對,白色的帳篷,白色的遮陽傘,白色的帆布,所有人都穿著一身白色,格芬自己也不例外。

格芬是被兩個穿著大號快艇T恤的女郎架著出現在現場的,他曾經想離開現場,但是由於被架著脫不開身,隨後史達寧出現,他強拉著格芬對現場的來賓喊道:「嘿,你們見過我們的超級巨星嗎?這是佈雷克,他是NBA選秀的第一名!佈雷克,你來自哪裡?」

「俄克拉荷馬城。」格芬回答道。「那麼你對洛杉磯的印象如何?」「很酷。」格芬說道。「那麼洛杉磯的女人呢?」

隨後,史達寧拉著格芬向在場的所有人展示了一圈。「你知道被老女人抓住手繞場一週是什麼感覺嗎?他就是那麼做的。」

最後,格芬對於新舊兩位老闆做出了一番點評,「史達寧就像是一個怪叔叔,他從來不在乎我們的輸贏,他只在意這是否需要他掏錢。而鮑爾默則是一個會給你糖吃的酷老爹,為了勝利他可以不惜一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