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被NBA排在了第40位,引來很多人的不滿。高比本人也不以為然,據《橙郡記錄報》報導,高比反唇相譏,稱ESPN是──白癡。

媒體自然可以對球員評頭論足。在ESPN一年一度的球員排行中,高比從去年的第25位下滑到了第40位。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公開支持高比,而擔任ESPN電視評論員的前教頭佐治-卡爾也認為高比的排名不應該這麼低。

作為NBA曾力推的佐敦接班人,高比頭頂一直有巨星的光環。不過在ESPN看來,他現在只比艾力-佈雷德索(41位)好些,落後於伊古達拿 (Andre Iguodala)(39位)和基爾-湯臣(38位)。

高比此前多次表現對此排名並不在意,不過這次他還是忍不住出言攻擊,「我早就知道了,他們是一群白癡,」高比說。

高比一向容易在外界的刺激下爆發,不過今天在比賽中得27分,肯定跟這排名無關。他開玩笑說,自己只會被「脫離現實的事」所刺激。

「老實說,不開玩笑,這對我並沒多大影響,」高比說,「我還會一如既往地做自己的事。願上帝保佑我健康,如果我能証明很多人錯了,那也只是附加的傷害。」

在今天敗給爵士的比賽中,高比打了28分鐘,23投10中。他說自己已經接近了常規賽的出場時間。這是季前第一次他四節都出現在場上。「拜倫和我都希望逐漸增加時間,」他說,「今晚,我想真正打一場比賽,所以上場時間長了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