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導,克里夫蘭騎士正在巴西打季前賽,因為當地氣溫過高,勒邦占士已經光膀子訓練,並拿自己打趣,說上次因為氣溫過高,導致自己在總決賽沒有完成第四節的比賽。

當地時間週五,騎士在巴西為季前賽做訓練,而占士甚至都懶得穿上訓練服,他直接光膀子上場了──因為巴西太熱了。

「我喜歡這裏溫暖的天氣,」占士說,但他轉頭又開始打趣,「但我又不希望它太熱了,上次(場館)太熱,導致我都沒有能在第四節完成比賽。不過出一身汗還是感覺挺好的。」

占士是在拿自己打趣。在今年總決賽第一場,占士率領熱火與馬刺大戰。馬刺主場的空調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場內溫度過高,占士在最後一節出現腿部抽筋,無法進行比賽,最終被隊友抬下場。賽後,聯盟總裁施華甚至都關注了這個問題,他還詢問占士抽筋是不是因為球場溫度導致。

訓練館就是弗拉門戈球會的場館──巴西國內最好的籃球隊,他們的場館也是熱火和騎士訓練的地方。但看起來,這個場館的條件不怎麼樣,類似於一個小一點的,俄亥俄高中球隊的場館。

場館的一側有幾排看台,在另一側則沒有座位(除了包廂)。天花板上的窗戶也比較髒,如烏雲密佈一般,地板上也滿是灰塵。在昨天的訓練中,不止一名球員就在媒體眼前摔倒。

「我們從小就是在這樣的體育館長大,它們很小,很熱,你必須打開門,打開風扇,」熱火後衛的韋迪 (Dwyane Wade)說,「你也看到了,有些球員摔了幾跤,我們要小心一些。」

還有巴西媒體表示他們拍到了占士在在里約街頭閒逛的照片。不過占士則表示這不可能。

「你不可能拍到我在城市里閒逛的照片,」占士說,「你拍到的可能是我步行去海灘或者回酒店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