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侯斯頓火箭在第二場季前賽中大勝孟菲斯灰熊,塔里克-布萊克和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烏2名新援發揮出色。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布萊克為能和好友蘭度夫對抗而感到不可思議;希臘後衛則表示從不會對自己滿意,

要想獲得一份保障性合同並在球隊站穩腳跟,布萊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昨天對抗家鄉球隊,布萊克至少朝此目標又邁進了一步。

昨天迪韋侯活傷停,傑夫-艾特列治里安正選並表現不俗,但布萊克發揮也很搶眼。首節艾特列治里安和布萊克同時在場時,火箭將灰熊的命中率壓低到25%,他倆加起來搶下9個籃板,竟比同時段灰熊全隊的7個還多。

「這太不可思議了,」身為孟菲斯本地人,又曾在孟菲斯大學效力3年的布萊克,談起和蘭度夫 (Zach Randolph)的對抗時說,「我和扎克是好友。NBA停擺期間他還曾來孟菲斯大學和我們一起訓練。我一直在觀察他,向他學習,並活用到自己身上。如今能和他正面交鋒,看到他不停地衝撞我,那感覺就像‘哇’,太難以置信了。」

布萊克對黑白雙熊的防守均收效不錯,並獲得了26分鐘的出場時間。他還摘下15個籃板,得到10分。

「他很努力,」主帥奇雲-麥克海爾說,「他籃板搶得好。更重要的是,我們從塔里克身上看到的,正是我們此前在訓練中強調的,即努力防守。這在對陣小牛的季前賽中並沒體現出來,但今晚展示出來了。」

首戰對陣小牛,布萊克僅出場10分鐘就6犯離場。「犯規過多使我失去了自己的節奏,」他說,「賽後我們看了比賽錄像,我從中也吸取了教訓。我意識到必須移動雙腳,要出現在更好的位置。我只需重返賽場,找回節奏和速度而已。」

除開布萊克,火箭另一名新援帕帕尼科拉烏也更加適應NBA的節奏。昨天他出戰23分鐘得到9分4個籃板3次助攻。他仍希望看到自己在防守端有所改進,但他也挺開心自己取得了進步。

「我有幾個回合表現不佳,但我深知要變得更好,」他說,「我正努力這樣去做。我從不會對自己的表現而滿意。一名運動員永遠不該認為自己是優秀的,或覺得自己做了了不起的事兒。你得繼續努力下去。」

隨著比賽時間的增多,他對新東家的感覺也越來越好了。「能得到上場時間會讓你信心更足,」他說,「能將球掌控在手中,並為他人創造機會,這同樣對樹立信心很有幫助。每次走上賽場我都感覺很好,很興奮。每一天我都為自己能來到這裏,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並有機會打NBA而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