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隊在Advocate中心進行了簡短的訓練。根據安排,球隊將在之後的下午兩點乘坐大巴北上前往密爾沃基,備戰第二天與公鹿隊的季前賽。

訓練館對媒體開放後放眼望去,場內依然沒有羅斯的身影。從週一的首場季前賽開始,羅斯就從媒體的雷達中消失了,沒有接受過採訪。僅剩不多的幾名球員仍然留在場內進行投籃練習。看到米羅蒂奇在練習三分,鄧利維手癢難耐,又從場邊折返回來也加練投起了三分。新秀麥克德莫特在這幾次訓練中都是最後一個結束三分球練習的球員,一直練到被球隊的公關招呼過去接受媒體採訪。英格里希在場內專門進行了運球繞樁投籃練習,儘管幾乎完全沒有最終留隊的可能性,還是練的十分認真。

諾阿今天加練的項目是中距離投籃。在之前他還用了特製的黃色練習球練習雙手同時運球,希望能幫助找下投籃的手感。然而通過對連續幾次訓練的觀察,諾阿的中投如同段譽的六脈神劍,有一搭沒一搭。儘管他之前在比賽中也可以時不時依靠中投得分,但終究沒法將其作為自己的一種常規得分手段,防守人還是經常放空他投籃。也許諾阿可以和新援保羅加索爾討教下中距離投籃的技巧,又或者他更應該回歸本職工作,不用再去嘗試把所有工作一肩挑了。一個專注收集籃板並且不放過籃下任何見縫插針得分機會的諾阿,才能給公牛隊帶來最大程度的幫助。

迫於無奈,記者們只有圍住主教練錫伯杜打探關於羅斯的各種情況。錫帥顯然對此也是早有準備,「是的,德里克今天參加了訓練。他練的很好。我們今天沒有人缺席訓練,明天所有人也應該都可以上場打比賽。現在我們每場比賽結束後都要評估我們的狀況,按部就班,努力訓練,每天改進兩三處。」

在談到明天和公鹿隊的比賽時候,錫帥又應要求對公鹿隊今年的榜眼秀,來自杜克大學的賈巴里柏加進行了一番評論。錫帥在美國國家隊擔任老K教練的助手,後者正是杜克大學男籃的主教練,而他的愛徒柏加又是來自芝加哥。這三個人之間的關係確實有些微妙。「賈巴里是個很出色的球員,對比賽的感覺很好。他去年在大學里的表現很好。他可以在場上做很多事情,打不同的位置。畢竟他來自杜克,那裡有著偉大的籃球傳統。對於他還有這屆的所有新秀,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吧,現在還沒法做出任何判斷和評論,為時尚早。」

當有記者再次問到,「這個賽季,看起來你們的機會不錯。你會考慮先稍微放鬆一下,然後……」「放鬆?放鬆??從不!」聽到這個詞眼,錫帥彷彿受到電擊一般,「我看問題的視角和你們新聞人不同。我不在紙上談兵,任何時候都會全力以赴。想要懂得如何取勝,你就不能另闢蹊徑,不能偷工減料,必須拿出最好的準備。你當然期待每個賽季都很好。我們會看一看這個賽季的情況。」

斯內爾是之後第一個被球隊抓壯丁招架媒體的球員。他談到了休賽季自己的努力和準備,「當你努力工作的時候就不會感到壓力。我基本上整個夏天都在芝加哥推杠鈴練力量,現在我比上賽季增加了10磅肌肉。這真的在比賽中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我更壯了,更強了,也更有信心。現在我每三個小時就得進食一次,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但是我必須增重。」說話間,斯內爾還給記者們秀了下肱二頭肌,証明自己所言不虛。「新賽季努力成為吉米之後的第二個防守大閘?我想是的,我會向吉米努力學習。」

因為看到新秀麥克德莫特還在場上,記者們又請公牛的公關把他押了過來。今天的主要話題是關於他的新秀經歷的,這方面的關注緣於之前布魯克斯聲稱自己一直把他叫「雷」,儘管他的本名是「道格」。「基本只有阿隆一直那麼叫我,也有別的幾個人偶爾拿這個來開涮。我想他是想叫我雷阿倫之類的,來讓我出糗。對這個我確實沒法子,也只能以牙還牙送他一個假名。我估計自己是要這樣被他叫一個賽季的「雷」了。別的麼,在這裏我的隊友聽不到,所以可以私下和你們說說。我覺得其它還不錯。只是他們每次都讓我第一個從通道里跑上場,我每次都得回頭看看他們有沒有突然停下來。」對於特地趕來芝加哥看望他的教練老爸,他開玩笑的說,「我現在的境界已經超過他了,得繼續前進。他很想念我,所以特地趕來看我。之前大學時候,他可從來沒讓我在訓練中舒服過。」這時候有記者插科打諢說,「那麼現在錫伯算得上是你的老爸了?」「哈哈,算是吧。之前訓練中是我老爸對我吹毛求疵,現在我在球隊裡面還是個新秀,輪到他來這麼對我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