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不知不覺中,人們幾乎已經快要將A.史杜達米亞 (Amare Stoudemire)完全遺忘了。隨著菲爾-積遜、費沙的相繼加盟以及C.安東尼的續約,這位昔日名震江湖的小霸王,如今已經被徹底拋在腦後。

「是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史杜達米亞本人也很清楚這一點,「我認為經過過去幾年和傷病的鬥爭,人們已經將我遺忘。不過我有責任重新提醒他們。」

對於史杜達米亞來說,要想提醒人們還有這樣一號人物,這是最好的機會,可能也是最後的機會。本賽季是他與紐約人所簽合同的最後一年,薪金數額高達2340萬美元。未來對於他來說,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而擺在他面前的第一個難題,就是盡快適應新的教練,以及新的戰術體系。

對此,紐約人主帥費沙倒是毫不擔心:「我當然有自己的傾向性,不過我覺得我們隊所有球員都非常適合三角進攻戰術。對於像阿瑪雷這樣技術全面的球員,肯定會非常享受其中。球會不停移動,每個人都有機會觸球。如果你能傳能投又能運,你就可以盡情發揮。」

上賽季開始階段,A.史杜達米亞的出場時間受到嚴格控制,不過隨著賽季深入,他也漸入佳境,在常規賽最後21場比賽里有20次得分上雙,平均每場貢獻16分。整個賽季,A.史杜達米亞一共出戰了65場,場均得到11.9分和4.9個籃板球,這是他2010-11賽季以來最高的出勤紀錄。

對於新賽季,A.史杜達米亞充滿信心,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重新讓人們記起那個從前的小霸王了。

「顯然,我的目標是重新找回那個充滿統治力的自己,我感覺我現在已經達到這個狀態了。」A.史杜達米亞說道,「我的身體要比去年強壯了許多,因此我重新感覺到了統治力。」

31歲對於一名籃球運動員來說,說小不小,說大也不算太大。史杜達米亞雖然近些年來飽受傷病困擾,但並不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已經走到了盡頭。

「這當然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年,」A.史杜達米亞表示,「我在這個休賽期的努力以及我現在的感覺,都是保証我繼續打球的絕佳動力。好吧,在康複和複健過程中,從精神和意志上的確是會有一些難熬的時刻,不過我都挺過來了。那些曾經輝煌的日子,激勵我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