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A.史杜達米亞 (Amare Stoudemire)透露,新賽季他將打內線而C.安東尼將回到三號位。而今夏離開的贊特拿則表示,他和A.史杜達米亞 MELO 的組合,本有望成為史上最強內線組合之一。

安東尼回歸打三號位

新賽季紐約人將主推三角進攻戰術,新帥費沙曾表示:「在我們的戰術體系中,打什麼位置不是一個大問題……這將僅取決於最終對我們球隊最有利的是什麼。」

不過,此前安東尼也預測過,在過去2個賽季大部分時間打四號位之後,他新賽季將回歸三號位。「梅羅將回到三號位,他原先的位置,這將會很棒,而我將去打四號位或五號位,」A.史杜達米亞說,「這對我們將會很有利。」

上賽季紐約人僅取得37勝45負,全隊表現最好的一段時間,正是安東尼、A.史杜達米亞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分別擔綱三、四、五號位的時候。但如今,贊特拿已被送回小牛,近日他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當我們仨聚在一起時,我們本有潛力成為史上統治力最強的前場組合之一。」

紐約人新打法會眼前一亮

休賽期安東尼成功減重,看起來已為回歸三號位做好了準備。但真正使安東尼能回到最熟悉位置的,卻是健康的A.史杜達米亞。上賽季A.史杜達米亞正選了21場比賽,全部是在常規賽最末的26場中。而賽季初期他的出場時間總受到限制。「但如今已沒有任何限制了。我感覺不錯,」A.史杜達米亞說。

「我們有一些很全能的球員,」A.史杜達米亞接著說,「我自己、卡梅羅,我們有一些能打多個不同位置的球員。所謂傳統陣容,那究竟是什麼?看看我們的陣容,我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定義。但我真心認為以現有陣容能完成工作,對此我們非常自信。」

但以紐約人新賽季的打法來看,對該隊球員的場上位置並不能套用傳統的看法。安東尼就表示:「就我在訓練期間所看到的,每個人都能得到空位,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更好的球員……我認為我們的打球方式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

費沙也表示,不用再去糾結於單個球員的場上位置,需要關注的是球隊的整體效率。「在我們的體系中卡梅羅能打任何一個位置,」費沙說,「不管卡梅羅在常規賽MVP評選中位列第2還是第3,如果我們沒法獲勝的話,這對我們也是毫無益處的。因此,我們會努力去找到什麼是對球隊最有利的,然後付諸實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