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導,雷霆隊的媒體日期間,有報導稱新科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無法單手抓球。此消息一出,迅速在輿論中引發熱議。當面對媒體的進一步求証時,杜蘭特本人也承認了這個讓他有點尷尬的事實。

今年雷霆隊的媒體日上,《俄克拉荷馬人》的雷霆跟隊記者達內爾-梅貝里注意到了一個有趣的細節。在拍攝定妝照的環節中,每當攝影師要求杜蘭特單手抓籃球時,這位上賽季的常規賽MVP便會立刻拒絕,並表示自己無法做到這一點。

因此當媒體日的活動結束之後,達內爾-梅貝里迅速發了一條 Twitter ,並寫道:「今天瞭解到的一件最有趣的事情:杜蘭特不能單手抓住一個籃球。」

此後,多家媒體轉發了這條信息,並紛紛展開評論。同時,許多粉絲都在梅貝里的這條 Twitter 下面進行激烈的討論。

「不,我不能。」當再次被問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杜蘭特略顯無奈地承認道,「我不能(單手抓球)。這是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我不知道還能再說些什麼。」他補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粉絲都翻出了一張杜蘭特在蒙特羅斯基督教學校念高中時的舊照。那張照片中,他兩隻手各抓住一個籃球,並擺出雙手平舉的姿勢。對此,杜蘭特解釋稱:「當時那兩個籃球都是沒氣的。」

作為一名身高達到2米06,臂展超過2米20的籃球運動員,無法單手抓籃球這件事情的確令人感到吃驚和費解,但是杜蘭特卻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會成為一個故事。」他最後說道,「但,是的,我無法單手抓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