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帝王終於正式歸來了。昨天上午,克利夫蘭騎士舉行隊內分組對抗賽,勒邦占士時隔四年第一次以主隊球員身份亮相快貸場館。

儘管僅僅只是一場隊內練習賽,卻並不能阻礙克利夫蘭球迷迎接帝王回歸的熱情。據統計,現場總共湧入了16,723名觀眾,自從占士跑出球員通道,歡呼尖叫聲就從未停止過。

「現場反應真是太棒了,」占士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球迷們非常給力。他們一直都是那麼棒,即使我離開的日子裡,他們也一如既往。」

「我現在來這裏也有一段時間了,漸漸能夠瞭解克利夫蘭的人們,俄亥俄的人們。生活在這裏的人們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群體,他們非常懂得感恩,這一點令人欽佩。」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說道,「所以對於他所受到的歡迎,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這其中有兩點原因。第一,是因為這群人本身的特質。第二,是由於勒布朗回歸的方式,我認為無論在誰眼裡,這都是特別而又真誠的,極度令人尊敬。這大概就是他能受到如此熱烈歡迎的原因。」布拉特補充道。

作為今年夏天另外一位新來者,奇雲-路夫也親眼見証了當地球迷傳說中的熱情。「自從第一次有人向我介紹克利夫蘭時,我就被告知這裏的球迷非常棒,今晚果不其然。」路夫在接受採訪時說道。

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場地,占士也顯得非常興奮,球員入場時,他甚至興致高昂地玩起了惡作劇--當時占士讓隊中的兩名新秀喬-哈里斯和亞歷克斯-柯克跑在隊伍最前面,但在他們倆衝出球員通道後卻攔住了其他人,於是兩個新秀孤零零地出現在了全場觀眾面前。

「占士(鐘斯)總是開玩笑說他(占士)是場上、健身房裡、或者我們所處的任何環境中的最大的小孩兒。他是一個很棒的隊友,一個很棒的人,在他身邊總是充滿歡聲笑語。」被惡搞了一把的哈里斯表示。

在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時,占士透露自己的背部有點兒小問題。不過布拉特表示大家不必太過擔心:「顯然如果他感覺不好,我們會很擔心,不過我覺得總體上他沒事兒。他的背部有些痠痛,我們一方面密切監控,同時也不會過度憂心,畢竟這還僅僅是季前賽。我們清楚自己必須保証勒布朗以及其他所有球員都為常規賽揭幕戰做好準備,因此我們會非常小心,一直觀察他的身體狀況的。」

在這場訓練賽中,占士最終出場18分鐘拿到13分,雖然比賽結果並不重要,但對騎士來說這卻是擁有特殊意義的一天。「球迷們如此熱情地歡迎我回家,對此我深表感謝。」占士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