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O 」C.安東尼已經是NBA大名鼎鼎的球星,不過他卻很不滿意,認為自己是NBA中最被低估的。

「我認為自己是最被低估的巨星(笑),不過我不在意,」安東尼說。

記者問安東尼,由於他還沒有奪冠,會不會被低估,安東尼這樣回應。「我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我知道自己有多辛苦多努力,」他說,「我也知道自己職業生涯多多麼穩定,年複一年,日複一日。所以我是否被低估,是否得到足夠的尊重,我不在乎。假以時日,只要一切順利,我會得到的。」

毫無疑問,安東尼是籃球場上最能得分的球員之一。在2012-13賽季,他成為得分王,上個賽季,他也僅次於杜蘭特 (Kevin Durant)。不過安東尼個人出色的表現,並沒有為球隊帶來好的戰績。

在安東尼11年的職業生涯中,10年都進了季後賽,不過只有一次過了第二輪。有人認為安東尼身邊缺乏天才球員,有人則以此為攻擊他的把柄。記者還問安東尼,他不能與勒邦占士和杜蘭特並列,是否會因此而苦惱?

「我知道自己的斤兩,這不會令我苦惱,」他說,「這些(專家)也許都是一事無成的人。他們只會坐下來,整天寫一些他們所看到的東西。我不會為此而擔心,每天上場,我會全力以赴,無論是勝、是敗或者是平。我會努力成為最好的球員。」

安東尼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考慮過公牛、湖人、火箭和小牛的報價,但最終還是決定留在紐約人。雙方簽下了5年1.24億美元的合約。

本週早些時候,他說重返紐約人給了他動力。「2011年時,我爭取來到了紐約人,現在還有一些事沒有完成,」他說,「從個人的角度來說,就此放棄或離開會讓我感覺不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