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占士-夏登表示,今夏為國家隊效力的經歷,讓他成為了一名更好的球員。所謂「更好」應能體現在防守上,據CSN報導,夏登表示身邊有一心防守的隊友,他別無選擇,必須苦練加強防守。

今夏夏登隨國家隊奪得男籃世界盃金牌,但在火箭訓練營開啟的第一天,他絲毫沒感到疲憊,覺得自己很健康,並認為今夏的經歷讓他成長為一名更好的球員。

夏登所說的成為「更好的」球員,應能在防守上體現出來。他表示如今身邊都是一心防守的隊友,這令他沒得選擇。

外界對夏登的防守頗有質疑,夏登也承認自己的防守並不佳,為了球隊的勝利必須有所提高。「防守必須是我需要關注的東西,需要在每一回合給予關注,」他說,「這並非我能否做到的問題,而只是像我跟丟了對位的球員這樣的問題,這是很容易加以糾正的。保持專注,將注意力放在這些細節上,就會有所改變。」

夏登接著說:「為了讓火箭能達成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能讓我們的潛力充分體現出來,我必須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夏登也意識到外界不僅對他的防守能力存疑,而且還質疑他在防守端的企圖心。「這些我聽說了,我對此並不在意。我知道我能成為一名更好的防守者,毫無疑問,我有時防守的確很糟,」夏登說,「在這方面我知道必須做得更好。這是新賽季令我激動的事情之一。」

一個好漢三個幫,夏登也表示:「當身邊有一名一心想鎖死對方的控衛(帕泰利克-比華利),一名有著同樣想法的小前鋒(艾列沙),身後還有一位欲用封阻阻擋一切的中鋒(迪韋侯活)時,我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