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今年6月,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4-1擊敗邁阿密熱火隊,從而奪得隊史上的第五個NBA總冠軍。作為馬刺的當家控衛,東尼柏加自信聖城兵團能夠在下賽季實現衛冕。

近15年里,馬刺無疑稱得上是NBA,乃至北美職業體育聯盟里最成功的球隊之一。自從1999年以來,他們已經獲得過五座奧布萊恩獎盃。但是唯一有些遺憾的是,馬刺從未完成過衛冕。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賽季,球隊的正選控衛東尼柏加認為馬刺有望實現這一突破。

「我認為就是這個賽季。」當被問到馬刺是否將迎來一個衛冕的賽季時,今年8月初以3年4330萬美元續約馬刺的柏加自信地說道,「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衛冕對我們來說將是不可思議。我們曾經嘗試過四次,但是從來沒有實現。光就這一點來說,我們就應該具有足夠的動力。」

「我瞭解普波域治教練,從訓練營的第一天起,他就會嚴格地要求我們,並確保每一個人都做好了準備。」他接著說道,「每個人都在夏天得到了休息,我自己、馬努、 T. 和考瓦伊,我們都沒有代表國家隊打比賽。希望我們可以保持健康。如果健康的話,我認為我們有機會(衛冕)。」

馬刺隊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核心組合GDP功不可沒,特別是鄧肯。但是自從今年總決賽結束以後,關於鄧肯 (Tim Duncan)即將退役的傳聞便不絕於耳。儘管「鄧肯」最終決定再戰一年,但是他和馬刺的合同還剩最後一年。等到明天夏天的時候,屆時39歲的鄧肯是否會真的告別賽場呢?

「我不知道,這很難說。」當談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柏加說道。「他喜歡籃球。我本以為他今年就會退役。他已經38歲了,而且剛剛打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賽季。他也許想的是:‘不,我想回來,並努力實現衛冕。’他一直都很動力。雖然他已經贏得了5枚總冠軍戒指,但是他依然想贏。所以很難說他(明年)是否會退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