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贊特拿公開向紐約人隊總裁菲爾-積遜「開炮」,並且質疑了後者那番「送走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和費頓 (Raymond Felton)是希望改變一些紐約人隊化學反應」的說法。針對贊特拿的質疑,「禪師」也通過 Twitter 進行了回應。

「我在那裡(紐約人隊)的三年時間里,除了幫助建立球隊的文化之外,我什麼都沒做。」贊特拿在近日的一段採訪中直指菲爾-積遜的那番言論,「你可以說我沒有達到期望值或者你不喜歡我的打法。但是要質疑我的人格以及我在更衣室里所扮演的領袖,我甚至都不知道這是從哪裡出來的,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菲爾本人還是其他人說出來的,但對我來說,這太震驚了。你沒有必要為了擺脫我或者交易我而說出這番話。」

對於贊特拿的不滿和質疑,菲爾-積遜今天通過 Twitter 做出回應。

「化學反應或者文化?我們陣容里的三分之一球員都是新的,每一名新來的球員都會改變一支球隊的化學反應,而球隊文化是建立在新行為以及新想法的基礎之上。」

「禪師」的這番話似乎是在提醒贊特拿:不要把球隊的化學反應和文化搞混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