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ola.com》報導,提到占士-夏登,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夜店」、「基石」,但日前,新奧爾良塘鵝主帥蒙蒂-威廉士以及核心球員安東尼-戴維斯都表示,夏登刻苦訓練的表現影響了他們,值得他們學習。

今年休賽期,塘鵝的收穫可謂不小。主帥蒙蒂-威廉士成為美國男籃的助理教練,在邁克-沙舍夫斯基身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主將安東尼-戴維斯則在倫敦奧運會之後再度收穫一枚世界級賽事的金牌,況且這一次,因為奇雲-路夫、杜蘭特 (Kevin Durant)退出,保羅-佐治又遭遇重傷,濃眉哥已經成為美國男籃的核心球員。他也從這次世界盃之旅中學到了很多。

「我不能告訴你一路上發生的所有事情,但我可以說的是,從拉斯維加斯到馬德里,一路上我都看到他(戴維斯)在不斷觀察別人。」

「他在前任MVP(戴歷羅斯)身邊,他在觀察占士-夏登。人們可能都不知道夏登訓練得有多麼刻苦,我想A.D(戴維斯)能看到夏登是多麼努力,夏登總是提前一兩個小時就和自己的訓練師一起來訓練,然後再和大家一起訓練。我想,這件事對戴維斯是有觸動的。偉大的人總是做得更多。我認為他看到的這一切對他產生了很大影響。」

戴維斯也表示這次世界盃之旅對自己很有幫助。

「2012年奧運會的時候,我的身份有點像第12人,」戴維斯說,「這是很有趣的。那是我第一次贏得很重要的賽事。當然,我也在肯塔基拿過NCAA冠軍,但當金牌畢竟很難,只有很少數人能拿到金牌,而當時我只有19歲,這是很重要的經驗。」

「而這一次,我有更多的參與度,我能看到一些人為球隊在攻防兩端帶來能量和努力。這也是很有趣的,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一次的。」

濃眉哥表示,在天才濟濟的美國男籃中,他學到了如何當領袖。

「我試著在這裏把工作做好,」戴維斯說,他將自己的角色設置成領袖,「我把這當作是NBA賽季的擴展。這些傢伙,很多都是各自球隊的領袖,所以我想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怎麼領導球隊。我試圖學習一些這方面的東西,這樣我回到球隊後就可以用上了。」

「我認為,他觀察的那些傢伙確實幫助了他的成長,」蒙蒂-威廉士肯定了濃眉哥的世界盃之旅,「所以,我肯定他會帶回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他會具體帶來一些什麼,但肯定很有趣,世界盃之旅的見聞影響了他,我相信這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