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上賽季季後賽西岸半決賽,洛杉磯快艇隊以2-4的總比分負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慘遭淘汰。時隔多日以後,快艇當家控衛基斯保羅仍不忘他們在那輪系列賽的第5場比賽中痛失好局。

回到今年西岸半決賽的第5場(此前雙方站成2-2平),距離比賽結束還剩17.8秒時,作客作戰的快艇仍領先2分。但此後,作為快艇核心球員的保羅連續出現失誤,包括對韋斯布克的一次三分球犯規。最終,快艇輸掉了這場比賽。賽後,難過至極的保羅在更衣室里痛哭。兩天后,回到主場的快艇被徹底淘汰出局。

過了四個月之後,保羅仍然無法忘記那場失利在精神上對他造成的影響。

「如果我說已經忘記了,那麼一定是在對你撒謊。」保羅在接受《洛杉磯時報》的採訪時說道,「老實告訴你,有些事情我不想忘記,這就是其中之一。我認為對我來說,我感覺你必須記得這樣的事情,因此你不希望再次得到這種感受。我知道我不想。」

有人會把快艇在今年西岸半決賽第5場的最後崩盤與馬刺在去年總決賽第6場的崩盤進行比較。對此,保羅不願多談。

「我不知道。」他說道,「我的意思是,馬刺做了他們的事情,而我們必須做我們的事情。我認為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是在進入訓練營以後做好準備。」

快艇隊將在9月30日舉行媒體日,第二天,他們的訓練營就將在拉斯維加斯展開。

「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擁有:我是自我驅動型的。」保羅繼續說道,「無論我的賽季是否成功,這並不重要。我一直都會努力變得更好,並激勵自己。這個夏天,我的任務就是變得更好,同時改進自身的弱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