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DIME》報導,2014年NBA「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最近已經和木狼的新隊友們進行了一次合練。在接受採訪時,他主要談論了木狼隊的進攻體系以及關於成為球隊未來核心的話題。

「我很喜歡它。」當被問到木狼隊的進攻體系時,維金斯說道,「我以前應該有接觸過。但這是我第一次在場上學習球隊的戰術,你知道嗎?它看起來很適合我的風格。我正在努力學習。」

今年夏天,維金斯在一樁涉及到奇雲-路夫的交易被換到了木狼隊。談到新東家時,維金斯表示:「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處境。它給予我更多的自由。我確信自己的身邊圍繞著一些和我擁有相同決心的年輕球員,即真正地去贏波,並且在每天都變得更好。」

儘管木狼主帥菲利普-桑德斯在最近接受採訪時並沒有承諾維金斯一定會在新賽季成為正選,但是在很多人看來,這位「狀元秀」將會成為木狼隊未來的核心球員。對此,維金斯是否會感到有壓力呢?

「我現在真的沒有感覺到有太大的壓力。在高中和大學時代身為最好的球員,我已經經歷過這些。所以,壓力對我而言真的在逐漸消失。我並不會像過去那樣感覺那麼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隊 狀元秀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