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明星電訊報》報導,今年6月,紐約人和達拉斯小牛完成交易,曾經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贊特拿時隔三年之後重新回到老東家。就在交易發生之後,有關贊特拿 (Tyson Chandler)為何被交易的各種說法開始在坊間流傳,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表示做這筆交易是為了「改變一些球隊化學反應」,而贊特拿本人甚至聽到了關於他是更衣室毒瘤的說法。

然而在贊特拿看來,自己只是試圖告訴隊友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對於「毒瘤」的說法,他的感覺就好像後背上被人捅了一刀。當地時間週五接受記者採訪時,這位老將針對此事做出了正面回應。

「這是我生命中所看到過的最瘋狂的評價。」贊特拿說道,「事實上,我原本沒看到,是我的岳父轉發給我的。我被這樣的評論徹底激怒了,因為過去三年時間里,我在那兒(紐約人)除了努力幫助建立球隊文化就沒幹別的。」

「你可以說我的場上表現令人失望,或者不喜歡我的打法,什麼都好。不過質疑我的為人以及我在更衣室內的領袖風格,我真不知道這都是從哪兒冒出來的。」贊特拿繼續宣洩著他的情緒。

有關贊特拿影響更衣室團結的批評聲音可能來自於上賽季的一次隊內風波,當時他曾經公開質疑過時任球隊主帥邁克-活臣的防守戰術。不過贊特拿本人顯然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我不知道是菲爾(積遜)還是其他誰放出這一說法的,但對我來說沒有比這更令人震驚的了。」贊特拿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想弄走我還需要什麼藉口,交易已經都完成了。要想評價我的品格以及我的貢獻,你可以去問問所有那些曾經一起合作過的隊友和教練,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問題球員。這真是太令我震驚了,恕我如法接受。」

贊特拿曾經在2010-11賽季為小牛效力過一年,作為球隊內線的防守的中流砥柱,無論更衣室內外他的積極影響都引來交口稱讚。

「紐約人已經成為過去,不過像這樣的說法,實在是無中生有,」贊特拿繼續說道,「我這個人從來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如果你管一個每天喚醒大家責任感的人稱作問題球員,那好吧,我就是個問題球員。不過我會做的是綁緊鞋帶走上球場,到時候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問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