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的伊安-貝格利報導,紐約人老闆占士-多蘭曾被詬病為幹涉球隊事務過多。但近日他表示,會將球隊事務全權交給菲爾-積遜來打理。

多蘭近日一再堅稱,他不會再捲入紐約人的日常運營事務中去。當地時間週二他接受了WFAN的採訪,再次重申了他上週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曾說過的話。

「過去幾年,我捲入了太多事務中去,但這並非我的本意,」多蘭說,「如今我已擁有了一個人,一個我認為是籃球界最有智慧的人。這很棒,一切交給他了。」

此前多蘭曾多次涉入球隊在籃球事務方面所做的決定。其中最明顯的一個例子,就是在2011年,他不顧球隊總經理唐尼-禾爾什的反對,精心策劃了從金塊引進C.安東尼的交易。

上賽季的訓練營開啟前幾天,他又突然宣佈炒掉了時任總經理格倫-格朗沃德,而在此前一個賽季,格朗沃德還曾組建了一支取得54勝的球隊。結果,上賽季的紐約人不進反退,僅獲得37勝。

但自從禪師走馬上任後,貌似多蘭大多數時間已不再對球隊事務橫加幹涉了。不過據媒體披露,今年4月禪師和多蘭曾在球隊人事任免方面產生過分歧。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時禪師想在球隊人事上進行些變更,卻遭到了多蘭的抵制。ESPN的史蒂芬-史密夫隨後也披露,多蘭還曾斷然拒絕禪師拿球隊醫療組開刀。不過打那以後,禪師和多蘭之間再未發生過任何爭執。二人之間究竟是何種關係還有待觀察,但在有確切証據顯示二人仍存在分歧前,我們還是可以相信多蘭的話,相信他真的會放權給禪師。

多蘭這樣做自有其道理,畢竟對於禪師,球員們大多心悅誠服。今夏紐約人新援傑森-史密夫上週曾和禪師會面,他表示自己用心聆聽了禪師所說的每句話。

「我和菲爾聊過了,他就像是一塊知識的海綿,」史密夫說,「你總是想確保自己能領悟他所說的每句話。截至目前一切都挺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