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希臘前鋒科斯塔斯-帕帕尼科勞預計將在下週正式加盟火箭隊。對於這位2012年的次輪新秀來說,他已經為職業生涯的新篇章做好了準備。

「這是一個一生只能遇到一次的機遇。我不想錯過它。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了。我和總經理(莫雷)談過,教練(奇雲-麥克海爾)本人也給我打過電話。對於一名球員來說,這意味著許多。但是我不想犯傻,從而錯過這次來到這裏打球的機會,並實現登陸NBA的夢想。」

據帕帕尼科勞透露,史高拿、阿西克以及斯潘諾里斯等多位火箭舊將都曾推薦他加入「紅色國度」。

帕帕尼科勞認為自己已經做好了迎接這份挑戰的準備,而且他的首要目標是先在火箭隊中立足。上賽季,他場均得到6.9分,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6.1%。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年僅24歲的希臘前鋒曾獲得過兩次歐洲聯賽冠軍、一次西班牙聯賽冠軍和一次希臘聯賽冠軍。

「我不想說大話,但我來這裏是努力工作,並且儘可能地讓自己變得更好。」他接著說道,「我不喜歡說自己是一個得分手或者籃板手。我會努力在每場比賽中做到每件事情,首先是打得強硬,展現出自己的能量並為隊友們提供他們所需要的。」

對於帕帕尼科勞而言,在火箭隊的適應過程可能不會很難。在歐洲聯賽,他曾分別和比華利、喬伊-多西以及鮑維一起打過球。本週,他還受到艾列沙的邀請並參加火箭隊的聚餐。帕帕尼科勞還透露,過去這一年,他一直都密切關注著火箭隊的動態。

「我今年24歲,並且已經在歐洲籃球聯賽擁有過一些不可思議的時刻。」他說,「兩屆歐洲聯賽冠軍很美妙,所有這一切都讓我得到成長。我喜歡生活中的新挑戰。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