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多家媒體報導,密爾沃基公鹿新帥傑森-傑特 (Jason Kidd)透露,馬克-古賓對他當年離開達拉斯小牛不滿,但聯盟中很少有人不換隊。他還表示來到密爾沃基找到了家的感覺。

據《密爾沃基信使報》報導,此前很少有人相信傑特會離開籃網,去執教上賽季戰績聯盟墊底的公鹿。但在籃網僅執教了1個賽季後,傑特卻揮別紐約,參與到剛易主的公鹿的重建中去。

自2011年隨小牛奪冠以來,傑特曾輾轉了許多地方。2012-13賽季,他19年生涯的最後一年是在紐約人結束的。上賽季他又重返籃網,作為新秀主帥率隊闖入季後賽,並淘汰速龍殺入第二輪。

「我認為當你簽約時,就該意識到可能會發生改變,會有不同的電話區號。你得為此做好準備,」傑特說,「很少有球員會像奴域斯基或高比-拜仁那樣,有機會一直為同一支球隊效力。這不過是生意的一部分。」

據悉,當傑特離開小牛轉投紐約人時,古賓曾大為不滿。「馬克是最出色的老闆之一,」傑特說,「當我看到如今(公鹿的)兩名新老闆,韋斯-艾登斯和馬克-拉斯利時,我相信他們有著同樣的動力,都富有競爭意識……古賓的確不大高興。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明白的。那之後我和馬克也聊了好多。他很積極主動,引進了很多球員,將我們捏合成一個整體,奪得冠軍,你沒法再要求更多了。」

據悉,上賽季曾和傑特在籃網共事過,今夏轉投勇士的利雲斯頓也認為,傑特擁有成為像禪師那樣的名帥的一切素質。

另據《籃網每日新聞》報導,在執教籃網的一年時間里,傑特對於紐約從未有過歸屬感。如今轉投密爾沃基,他和家人卻找到了家的感覺。

對此,他的妻子波斯奇拉-高爾曼也有同感。她表示:「我鄰居給我們烘烤了一塊巧克力蛋糕,這種事兒還是頭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他們親自將蛋糕送過來,並說,‘歡迎你們成為我們的鄰居,歡迎來到密爾沃基。’這簡直太好了。還有誰會這樣做呢,對吧?這讓我們找到了家的感覺。」

傑特也表示:「一切都會變的,對此我們心知肚明。但在東海岸,不管你在哪兒都很冷。而這裏風景怡人,人們也很友善。你們也都聽說了公鹿那邊的動靜。當你的球隊擁有了一個願意努力去打造一支爭冠球隊的新老闆,隊中也有很多年輕才俊的話,你有很多高興起來的理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