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接受了NBA官網的專訪。期間他透露馬克-古賓曾向自己明確表示,不希望他為國家隊出戰。但效力國家隊是他的夢想。他還表示會向奴域斯基學習。

近日贊特拿受邀為達拉斯一支職業棒球隊開球,但對於他來說,這顯然不在他的計劃之內。「我真心希望我現在能在西班牙,」他說,「我想打球。」

今年8月23日美國隊最後一批裁員名單中,赫然出現了帕森斯的名字,當時距男籃世界盃開幕僅差1周。近日,美國隊在半決賽戰勝立陶宛隊晉級決賽,帕森斯表示他一直關注著國家隊的表現。

「我全力支持他們,」帕森斯說,「儘管我也很想去西班牙參賽,並為沒能去成而沮喪,但我仍會為他們而歡呼。」

不過,小牛老闆古賓卻為帕森斯沒能去成西班牙而竊喜。「沒錯,他對我坦承了一切,」帕帥說,「他很了不起……他明確對我說了他的想法。他也公開了對於手下球員為國出戰的看法。但與此同時,他也理解為國出戰是一件令我狂熱的事兒,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兒。因此,我的計劃就是能加入球隊並為之而效力。至於傷病,只要你走上球場總會有受傷危險的。」

古賓反對帕森斯為國出戰,理由之一是如果帕帥沒法成為常規輪轉球員而枯坐板凳的話,反而會對其休賽期的訓練產生影響。但帕森斯認為,參加國家隊集訓的4周內,他學到了很多。

「我認為在那兒我得到了提高,並保持了狀態,」帕帥說,「能每天和那些高水準的球員們一起打球和訓練,並向他們討教,這種機會並不多。我認為這對於我提升自己的比賽,保持狀態,並為新賽季做好備戰是有好處的。看到球衣胸前寫著USA字樣,那種感覺無與倫比。」

但如今,帕帥還得將關注點放在小牛的新賽季上。談到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時,他表示:「他是史上最佳球員之一,因此我會成為他身邊的一塊海綿,盡我所能不斷去吸收和學習,希望他能打很長時間,我們如今就開始建立化學反應了,希望我們能打出精妙的二人配合。我認為我倆能互相促進對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