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丹佛金塊隊的大前鋒肯尼思-法里德無疑是美國隊在本屆世錦賽上的最大驚喜之一。在接受馬克-斯坦恩的獨家專訪時,「半獸人」表示這段經歷將會讓他回到丹佛之後成為一名更好的領袖。以下是法里德的採訪內容:

(注:本屆世錦賽的8場比賽中,法里德場均得到14.5分,美國隊第四;7.9個籃板和67.6%的投籃命中率均為美國隊第一。)

ESPN:這次你是頂替杜蘭特 (Kevin Durant)進入正選陣容。這會給你帶來額外的壓力嗎?

法里德:對我而言,這並不是一個沉重的負擔。老實說,他只是累了,我們能夠理解。上賽季,他的出場時間是全聯盟最多的。我對此的想法更多的是:「嘿,這對我而言是機遇大於壓力。我獲得了一個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機會,嘿,我是肯尼思-法里德,他們叫我‘半獸人’可不是白叫的。」

ESPN:所以你們對杜蘭特的退出並沒有感到生氣或者失望?

法里德:不會。我們都理解。我們尊重他的決定。我們對他說:「好好休息,常規賽再見。但是我們依然想在這裏奪得金牌。」

ESPN:你在美國隊所扮演的角色和在金塊隊相比有什麼不同?

法里德:現在是不同的。在丹佛,我並不是一個能夠大聲說出來的領袖。儘管我會這樣做,但是我不認為我的聲音在丹佛會很重要。在這支美國隊,教練說你的聲音很重要,我們需要你大聲說出來,並且成為你自己。這是一種榮譽。在丹佛,儘管我被認為是隊中最好的球員之一,但是我們擁有年齡更大的老將。所以我更多地是從後面來觀察他們,並努力向他們學習。但是對於K教練向我說的這番話,我會把它帶回丹佛,並努力成為一名敢於大聲表達意見的領袖。

ESPN:很多人都想知道你在國家隊的成功是否會影響你與金塊的合同談判。你怎麼看?

法里德:我正在開始贏得尊重。人們開始更多地尊重我。我對此感到激動。但是現在,我更關注於努力幫助球隊奪得金牌。如果能夠做到,我的父母都會很激動。此外,我現在並不擔心(與金塊續約談判的截止日是10月31日)。等到世錦賽結束以後,我才會去想這些事情。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大開眼界,同時人們也對我表現出了尊重。所以這是一種很棒的榮譽,並且認識到自己是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