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美國隊將在明天的世界盃決賽中迎戰塞爾維亞隊。對於控衛戴歷羅斯而言,他距離個人的第二枚世界盃/世錦賽金牌正越來越近。

「我認為我已經完成了一切我想完成的事情,除了贏得這個冠軍。那就是明天。」羅斯在接受公牛官網記者薩姆-史密夫的採訪時表示,「回顧過去,我的整個心態就是留在這支球隊里。自從我傷停以來,一些比我更年輕的球員打出了很好的表現,那些很優秀的控衛們。我只是努力想要証明給他們看,我現在依然是最棒的球員之一。參加這支球隊的集訓,並且最終留下來,我的角色已經發生了改變,我在這裏不需要去得分。最重要的是打出團隊籃球,保持狀態並看看比賽的需要。我很高興能待在這裏。」

儘管羅斯在本屆世錦賽中的狀態起伏不定,特別是投籃手感一度比較低迷,但是他對於自己的整體表現依然相當滿意。

「當我回顧自己的表現,我會給自己打多少分?」羅斯接著說道,「我會給自己打A。因傷休息了兩年以後並在這支美國隊中獲得一席?這讓我在即將進入常規賽之際增加了信心。我認為自己將會領先別人很多,特別是在我自己的球隊(公牛)。現在沒人正在經歷這種級別的競爭,每個晚上都面對不同的對手以及不同的打法。比賽更加強調身體對抗,它將會給我帶來幫助,因為在聯盟里,他們吹的哨聲要遠多於這裏。」

「我認為今年將是我有史以來所擁有過的最佳賽季。」他充滿信心地表示。

本屆世錦賽中,羅斯在美國隊中擔任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的後備。騎士和公牛作為新賽季東岸的奪冠熱門球隊,兩隊陣中當家控衛之間的對決自然非常引人關注。

「騎士隊很棒,年輕球員很出色。現在隨著勒布朗和路夫的加入,和他們比賽會是一種挑戰。但是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好了應付他們的準備。」羅斯在談到騎士隊時說道。

對此,艾榮則表示:「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我們都希望美國隊能笑到最後。當公牛和騎士的比賽來臨時,我們都會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