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關於米高佐敦和高比-拜仁之間的比較都是外界津津樂道的話題。今天,洛杉磯湖人隊的側翼搖擺人歷克-揚格也對此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1:高比;2:MJ。我的意見(我並非因為我們是隊友才這麼說的),如果你瞭解我的話,你就知道我一直都這麼說。」歷克-揚格在 Twitter 上這樣寫道。

據這位湖人隊的外線得分手透露,當時他正在和一群朋友爭論(高比和佐敦之間)誰更出色。

「在成長過程中的某一段時間,我曾認為麥基迪比曼巴更加出色。」楊接著寫道。

事實上,歷克-揚格並不是近期唯一一個在社交媒體上公開比較佐敦和高比的NBA球員。

上月,底特律活塞隊的控衛布蘭頓-詹寧斯就曾在 Twitter 上力挺高比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因為他認為佐敦在贏得總冠軍的過程中擁有比高比更多的幫手。此外,他還覺得23號、8號以及24號都應該在NBA正式退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