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portal》網報導,今夏在勒邦占士決定重返克利夫蘭騎士後,邁阿密熱火簽下了登治 (Luol Deng),他也被視為占士的替代者。但鄧透露,早在占士做出決定前,他已和熱火在進行溝通。

鄧相信熱火會處理好占士離隊一事兒。今夏4屆MVP得主占士再次震撼了籃球世界,他結束了自己在佛羅里達州連續4年的爭冠之旅,返回老東家騎士。

而熱火則選擇了此前效力於騎士的鄧來替代占士。鄧相信熱火球迷肯定會懷念占士,但與此同時,他也相信熱火在2014-15賽季仍是冠軍爭奪者之一。

上賽季總決賽,熱火倒在馬刺腳下,錯失了三連冠的良機。當地時間10月5日,熱火將迎來和塘鵝的季前賽首戰,以此開始又一波爭冠之旅,鄧對此也迫不及待了。

鄧表示:「我對此充滿期待,熱火是一支出色的團隊,也是一支每年都想贏得冠軍的團隊,對於任何一名在最高水準聯賽打拚的球員來說,你都會想為偉大的團隊效力。」

他接著說:「早在勒布朗做出決定前,我就開始和熱火溝通了。我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基於什麼樣的情況對我是最有利的這一條件,當時我並沒考慮過勒布朗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在他決定重返克利夫蘭後,熱火仍以同樣的方式和我保持聯繫。毫無疑問,失去勒布朗,你是失去了一名偉大的球員……但即使如此,我所加盟的球隊,仍擁有許多已習慣贏波,並知道該如何贏波的球員。」

「為何我還要披上其他球隊的球衣呢?我認為我們都相信一點,即作為一名球員,我們要努力工作,要有競爭意識,並且每天都要堅信這將是屬於我們的一年,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2014-15賽季將是現年29歲的鄧,在NBA征戰的第11個賽季。上賽季中途他從公牛轉投騎士,共出戰63場,場均出戰35.1分鐘,可得16分5.7個籃板2.9次助攻,命中率達到43.1%。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