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美國男籃在巴塞羅那進行了訓練,備戰即將到來的男籃世界盃淘汰賽的賽程。戴歷羅斯在訓練之後接受了採訪,羅斯表示,非常喜歡目前自己打球的方式,他認為手感不佳只是狀態還沒完全找回,而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羅斯表示非常樂觀。

在世界盃小組賽中,美國隊在6天當中進行了5場比賽,這對於羅斯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而在這5場比賽中,羅斯的命中率只有25%(32投8中),三分球更是只有10投1中,在場均17.8分鐘的出場時間里,他可以得到5.4分。不過,羅斯表示對於這些他並不怎麼擔心。

「我喜歡我現在打球的方式,」羅斯說,「當然,投丟投籃是比賽的一部分,而考慮到我目前的狀態,以及所做的防守和在最近幾場很低的失誤數,我對於現在自己比賽的方式還是很滿意的。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繼續下去,繼續做好防守,並且不斷尋找比賽的節奏和感覺,讓自己變得更好。」

「上籃不中,比賽中有生疏感,這些都是因為我已經幾乎兩年沒怎麼打球了所導致的,」羅斯繼續解釋道,「對於我來說,現在的事實就是,我知道我現在的問題都是跟自己需要尋找狀態有關,不過,目前我的狀況還不錯,我可以在整場都保持一定強度的防守下還能在進攻端有力衝擊籃筐,這對於我來說就是很不錯的事情,所以,我一點兒都不擔心。」

當然,羅斯膝蓋的狀況還是記者們最關心的問題,羅斯表示,膝蓋的恢復超過了他的預期。

「狀況已經超出了我的預期,」羅斯說,「我的膝蓋感覺不錯,也感覺不到痠痛了,我知道很多人對此都很關注,我想說,我現在感覺很好。」

羅斯的恩師,公牛主帥湯姆-錫伯杜也在美國隊的教練組中,談到愛徒的狀態,錫伯杜表示,現在的一切都是在預期之內的,所以不需要擔心。

「他已經很久都沒有打比賽了,所以目前的狀況是可以預料到的,」錫伯杜說,「他比賽打得越多,他就會漸漸地找到感覺。現在雖然他會丟掉一些投籃和上籃,但是這是正常的,我相信不久後他就會找到節奏的。」

美國隊主帥老K教練更是直言不諱,對於記者們圍著他詢問羅斯的狀況,老K認為已經沒有必要。「我覺得你們應該不要再問那些‘羅斯的情況怎麼樣了’之類的問題,你們應該多問問我有關比賽的問題,比如‘準備的如何’,或者是‘你認為怎麼才能贏得比賽’之類的問題,每當你們問我羅斯的事情,我只能說,他不錯,他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