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內幕》報導,在此前有關奇雲-路夫的交易流言中,除了最終成功與木狼達成一致的騎士之外,勇士也是另外一支曾經非常有希望得到這位超級明星的球隊。不過最終因為他們捨不得放棄年輕後衛基爾-湯臣,談判最終告吹。

儘管看似錯失了一次「補強」的機會,但在史提芬-居里看來,勇士管理層這一次的決定是正確的。

「奇雲-路夫無疑是一名偉大的球員,而他們需要決定用他(湯臣)換來奇雲(路夫)是否能讓球隊變得更好。我認為他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保留我們倆的後場組合,以及球隊的原有核心班底。下賽季我們將非常有機會衝擊總冠軍,而我也已為此做好準備。」居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所有的流言都已煙消雲散,讓我們重回到工作軌道上來吧。」

居里還透露,對於這筆交易,球隊管理層曾經徵求過自己的看法,問他是否能夠接受對方的要價。而居里的回答是:「我不認為你應該放棄基爾來成就這筆交易。」

在這次採訪過程中,居里還就其他一些問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也包括保羅-佐治受傷事件所帶來的影響:「事實上事後幾天我認真考慮過,為什麼我們要加入國家隊,以及為此所承擔的風險。接受邀請,你將有機會代表自己的國家,另外,任何時候只要是打籃球,都會有受傷的風險。這是一次自我提高的機會,能夠面對世界上最優秀的對手,當這次機會擺在面前時,我想要利用好它。」

另外,記者還問居里,對於勇士前任主帥馬克積遜最近上街「布道」有何看法,居里表示這並不出乎他意料之外:「他是一位熱情的教練,他在更衣室內的講話方式,就有好多像是週日禮拜室內的宣講,所以我們對此並不意外。」

居里還談到2013年對紐約那場狂砍54分的表演,自己是在隊友的提醒下才意識到已經破了50大關:「事實上是隊友大衛夏里遜 (David Harrison)-班寧斯提醒我的。通常當你狀態正佳時,別人不會過來打擾你,但大衛夏里遜不懂這個規矩。於是暫停時他過來對我說,‘嘿,衝擊一下60分吧。’而我的反應是,‘等一下,你什麼意思?’他則回答,‘你已經得了52分了啊。’我才反應過來,‘哦,好吧,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