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塘鵝隊的當家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自進入NBA以來所取得的進步有目共睹。近日接受美國《SLAM》的獨家專訪時,「濃眉哥」坦言2012年跟隨夢之隊一起征戰倫敦奧運會的經歷令他受益匪淺。

和聯盟里很多球員一樣,戴維斯在得知杜蘭特 (Kevin Durant)成為2013-14賽季常規賽MVP之後也發去了賀電,但是他卻收到了一條意想不到的短信。

「你正在得到它(MVP獎盃)的路上。」杜蘭特當時這樣回複道。

「當像他這種級別的傢伙對你說這番話的時候,這種感覺就像是,哥們,這太神奇了!」對於杜蘭特的那番鼓勵,戴維斯至今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他對自己顯然有著更高的目標。

「我希望聽到大家說我有多麼的努力,以及我為了幫助球隊而做了什麼。我希望聽到別人說,他並不僅僅只是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他將肯定進入名人堂。」他接著說道。

在正式參加NBA比賽之前,戴維斯作為美國男籃的一員獲得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男籃金牌。那是一支彙集了高比、勒邦占士和基斯保羅的夢之隊,戴維斯坦言自己在那段經歷中學到了很多。

「我從他們所有人的身上都學到了東西。」他回憶道,「高比很罩著我,並告訴我:‘你會沒事的,只管繼續努力訓練。’我經常和他待在一起,並試圖瞭解高比是誰,以及他為什麼會成為高比。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我從所有那些傢伙的身上都學到了很多。那些傢伙讓我在場上做自己,並享受快樂。」

今年夏天,隨著杜蘭特、保羅-佐治、奇雲-路夫和佈雷克-格芬等全明星球員因為各種原因紛紛退出美國男籃,安東尼-戴維斯無疑將會在隊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他對此已經做好了準備。

「我只想變得更好,對於新賽季,我認為加入美國隊將會幫助我做到這點。」他說道,「整個夏天,我都在期待這一時刻。2012年,我上場的機會不多,但是在今年這支球隊中,我將會成為一名重要的貢獻者,並在場上做好自己的工作。雖然代表美國隊打球沒有報酬,但這是一項真正的榮譽,在場上與其他國家交手,而且我們的心態就是奪得金牌。這是美國人民的期待,同時也是我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