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金洲勇士隊的當家控衛史蒂芬-居里無疑是當今NBA賽場上一位頂級的外線得分手。近日做客「丹-帕泰利克秀」節目時,「萌神」更是豪言自己的進攻能力勝過四屆常規賽MVP勒邦占士。

「誰是更好的進攻球員,你還是勒布朗?」

面對主持人丹-帕泰利克拋出的這個問題,居里並沒有考慮太長時間:「一位更好的進攻球員,我或者勒布朗?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個問題。額,是我。」

「應該是(我),對嗎?」居里隨後笑著反問道。

「我不知道。」帕泰利克回答道,「我猜你會這麼認為。你是一名純射手。他(占士)能得分,你也能。但我認為,你知道嗎?正確的答案也許是勒布朗是一名更好的得分手,但我認為你是一名更好的射手。這個答案怎麼樣?」

「是的,我不知道,因為他在場上顯然會引起很多的注意,但我想說的是,我能夠傳球,讓我的隊友們融入進來,並且成為一名組織者。」居里接著表示。

既然說到誰是更好的得分手,丹-帕泰利克幹脆又拋給了居里一道2選1,即「在一場比賽中,他和占士誰能得到更多的分數」,對於這個問題,居里依然對自己表現出了足夠的信心。

「我想說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投籃會幫助到我,因為如果我遇到雙人包夾的話,希望我能在更遠一點的地方投籃。」

「我的進攻比勒邦占士更好」,居里的這個觀點迅速在網絡上引發激烈的討論。對此,「萌神」也頗感無奈,他隨後在 Twitter 上這樣寫道:「這很有趣。現在任何事情都能成為新聞。(大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