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夏登接受了《看台體育》的專訪。期間他表示不在意外界的質疑,要在攻守兩端都有所提高。此外,他還原了保羅-佐治重傷的始末,相信佐治會和戴歷羅斯一樣歸來。

針對外界對於其防守的質疑,夏登表示:「我一直都聽到批評的聲音,但那都是你們和其他人在說的,我對此並不在意。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如何成為一名更出色的球員,和一個更好的人。」

他還表示:「我全部比賽(都需要一個新的開始),全部……對於上賽季的表現我並不擔心,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新賽季上,相信好事情自會發生。我比賽的各個方面都需要提高,一直都是如此。我還年輕,生涯還很長,因此你懂的,各方面,包括攻守兩端。」

當被問及哪一位教練對他影響最大時,夏登頓時很興奮。

「有很多教練都對我產生了影響,首先是我的高中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佩拉,我在NCAA效力的2年他是我的恩師。接下來就是雷霆助教雷克斯-卡拉米安,他在指導我這一方面做得很棒,當我還是名新秀時,他就很呵護我。如今休斯頓的所有教練也都張開雙臂歡迎我,幫助我適應領袖角色,使我的比賽更上一層樓。」

他接著說:「從第六人到正選並扮演重要的角色,這可能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容易,但教練們和隊友們在這過程中都幫了我很多。有時會遭遇困難,有時則效果不錯。你知道的,只要你和隊友們願意互相幫助,就會讓工作變得更輕鬆。」

據統計,NBA史上和夏登同年齡的,場均得分超過25分的球員中,僅查爾斯-巴克利的場均出手數少於他。當記者問他為何如此高效時,夏登開玩笑稱,要早知道這一點,在和巴克利聊天時就有話題了。「這和先天的直覺有關,我只是根據對手的防守做出反應,對比賽我並不願想太多,每次一想太多,我就會失誤,把事情搞砸,因此我試著閱讀對手的防守,靠直覺打球。」

當然,作為當事人之一,他也還原了保羅-佐治在美國男籃對抗賽中重傷的始末。「當時我想上籃,然後被犯規了,我並不知道是誰犯的規。還在疑惑時,我聽見人群中有人驚呼,‘哇!’然後我回頭看了下……我是說……我只能走開。你知道的,我很難親眼目睹發生的一切。」

不過,儘管佐治受傷那一幕令他不忍卒睹,夏登仍相信佐治會健康地歸來。「我們已有2年沒看到過羅斯了,而過去的這一週他表現得很棒……德里克2年沒打球了,人們都快忘了他,但他肯定會有一番作為。佐治也是個堅強的傢伙,他也會歸來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