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快艇在將佈雷克-格芬雖然因背傷退出國家隊,但並不嚴重。休賽期他堅持訓練,自稱沒有受到影響。

當地時間週三,格芬在洛杉磯的米拉科斯塔高中進行訓練,跟他一起的還有前湖人球員胡查錫。格芬在場上輕盈地跑動並進行了一系列的投籃訓練。

在訓練結束後,格芬爬上一張訓練桌,訓練師羅比-戴維斯對他背部進行按摩。

因為背傷的原因,格芬退出了國家隊。不過他說傷勢並不嚴重,完成沒有「限制」他。「只有頭髮絲般細的裂縫,並非骨裂,」格芬說,「一切還是完好無損,我還能到這裏,還能進行訓練,還能跟以前一樣做所有的事。我只是不能每天這麼早起來打球和訓練。」

格芬曾考慮過為國家隊效力,但世界盃要在9月14日才結束,接下來又得開始準備快艇漫長的賽季。「我不想在來到快艇訓練營時身體狀況更加糟糕,」他說,「背部並沒有骨裂,我也沒感覺到疼痛。不過如果我比別人早兩個月開打,然後又開始準備新賽季和季後賽的話,那我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困境。我可不能這麼做。」

戴維斯和他的團隊為格芬制定了一系列背部恢復的練習,「這些練習並沒有名稱,所以很難描述,」戴維斯說,他的團隊也為快艇中鋒德安德烈-佐敦和胡查錫 (Sasha Vujacic)等人服務,「但目的是讓他的髖部更加強壯,才能支撐背部的肌肉。」

格芬和佐敦兩人都說沒有跟蹤關注老闆唐納德-史達寧的官司,不過他們都說很高興聽到法官的判決,為快艇以20億美元賣給史蒂夫-鮑爾默掃清了障礙。

快艇訓練營在9月底從拉斯維加斯開始,佐敦說現在「我們能專注於比賽和正確的事」。

賽季結束後,格芬休息了三週,到歐洲玩了10天,他還打算9月跟家人到夏威夷度假。

除了度假,他都會進行訓練,「我覺得對自己的身體更加瞭解了,變得聰明了一些,」他說,「我必須做能讓我保持狀態的練習。」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